一个写诗的人,是个新号,只有个位数的僵尸粉,最新一条微博发表于四天前的周日傍晚:又要返校啦,不开心。 大概是个中学生。 阮喻发了条消息过去,但迟迟没有得到回复。 然后她意识到,今天周四,如果对方住校,现在很可能不方便用手机。 她身心俱疲,踹了高跟鞋倒头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双目失焦,眼前飘过一行行唾沫味十足的字眼—— 抄袭狗别装死了,出来表个态? 这种垃圾居然还在金榜?趁早滚出晋江! 这波梗融得妙啊,前几本也是抄红的吧? 说这些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