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方当然不可能因为才死一点人,就这种级别的警戒命令。「请记住邮箱:ltxsba@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上一世美国死了五十多万人,也没真正落实下戒严令。 “区区”几万人的死亡?毛毛雨而已。 真布戒严令,却没生灭世级灾难,千亿美元起步的损失都会算到官方某些人的脑袋上。 全美国上至资本集团,下至平民百姓绝对会将这些人全家撕成碎片,再扔去喂狗。 另一方面,美**队在国内动武是极其敏感的事,涉及到各州“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