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这个系统有点莽》,今天中午12点上架。 作者是咱们本书的老铁“左王爷”,曾经在我们书里也有过龙套角色的书友。 然后……有一天他说是看我写的开头,心有所感,自己去开了这么一本书。 为此,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话说我被喷的最多的,就是开头所谓的黄金三章好不好。 这么萌新萌新的文字,竟然触动到他。 我也只能默默喝彩,在他上架之际,来个章推帮忙了。 然后,那书明明是吞噬星空同人,他还非要说是借鉴的设定,不是同人…… 我顿时又想竖个指头,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