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因为魔国主要统军的是罗刹,他们这些须弥人在魔国之中要排在罗刹之下,因此这种大事,也不得而知吧。 这时候徐城忽然开口:“问他魔国为什么南下。” 李伯辰意识到两人是想到一起去了。人魔之争延续上千年,本质上是六帝君与三魔君之争。从前虽然互有攻伐,但魔在诸天万界之上,生界的攻伐也都互有胜负。之前北辰陨灭,北原就被魔国夺了去,这也算正常。可现在听说魔国魔都分了化身下界,魔人更是举国南侵,难不成魔要向余下的五帝君开战么?这又是为什么? 他便道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