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的,算是剧终了。 其实一直都在想,该怎么结束才好。 我感觉后面写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一开始写着本书其实就只是想写到仙界就结束的,可是后来发现有点收不住了。 我觉得我还是有些无法掌控全局。 写东西还是有很多很多补足和欠缺的地方,说真的其实写到后面非常的痛苦,总觉得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不知道该怎么结束。 不过,我今天还是鼓足了勇气,来为仙瘾画了一个句号。 其实早就应该结尾的,这本书写了快两年了,这两年的时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刚开始写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