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昭阳让人欣慰,终于有点女帝的风范了。 他的妹妹,不是谁都敢肖想的! “帝君做的很好,那玉浮国是欺人太甚,辱女帝者就是辱我们北长国,北长国的百姓的都在谈论,真要打仗,我们都愿意上战场,北长国已经有三十年没有打仗了……” 王顺说起这事也是义愤填膺,对于他们来说,虽然谁也不喜欢打仗。 因为打仗就代表着会死人! 可是,若不反击,活着比死了还难过,更何况尊严是靠自己给的,跪着生不如站着死! 何况,现在这情况,北长国还不一定非死不可,赢面也很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