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年,一代代,数百年下来,镇守区的人已经习惯成年就加入军队,习惯了一旦警戒区爆就冲上去厮杀。已经忘了,这一切其实他们可以避免的。 但要是没有镇守区的人一代代镇守着警戒区,镇压着那些怪物,真要是整个翠蓝星联动来对付那些警戒区的话,相信只有两个下场。 一个是大张旗鼓,最后消灭所有警戒区,可翠蓝星也打个稀巴烂,不说成为死星,不宜居星球却是肯定的。 二个就是翠蓝星的力量都用在和怪物消耗上,越来越贫困,越来越虚弱,最后不是拖累帝国,就是被帝国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