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边的高中,放学普遍很早,北原南风所在的学校也不例外。『地址发布页邮箱: ltxsba@gmail.com 』 下午三点半就放学了。 所以日本高中生,是真的闲。 不过,大部分学生,在放学后,都会参加社团活动之类的,就算不参加社团,一般也会跟朋友去玩,直接归家部的人不算多,毕竟下午三四点就回去躺着,父母会不待见的。 不过归家部的人不算多,不代表没有。 北原南风就是归家部。 原主没有参加任何社团,而现在的北原南风,也暂时不打算参加任何社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