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新的一年开始了,一眨眼就过去了两个月。 马上就要再过年了。 有女朋友的,努努力谈到最后。 没女朋友的也不要放弃,毕竟过年可以回去相亲。 年初一个人也挺好的。 是吧? 毕竟花费小。 对吧? 好了,说说剧情吧。 剧情写到这,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中期还是后期。 后面虽然知道大概要写什么,但是真不知道会写多久。 总之,感觉要写完了。 本来,很多剧情都是放在婚后写的。 但是写着写着,觉得时间到了,某些事该生了。 然后就生了。 目前为止呢都还行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