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文这个问题,我除了道歉之外没有什么好说的,我知道自个儿很水,但是我改不了,今天很水,以后依旧会很水。 因为这书不是大家写的,所以大家的感触可能没有我深,在我个人看来,我写的每一章都很水,包括开头。 如果要写一章不水的文,你要做到几点? 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第一、详略得当,这点儿怎么都得有。 第二、该爽就爽,网文的本质是商品,所以就是为了取悦读者的,供读者消遣用的,这说出来没什么丢人的。 第三、文字精炼,能用最短小精悍的文字理清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