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吵吵闹闹在伊鲁卡黑着脸狠狠拍了拍桌子后,就立刻停了下来。 伊鲁卡毕竟威望还是很足的,这个班那么多二代的情况下,他也敢抓着谁犯错就惩罚,还真找不出第二个了。 不过他虽然威望很足,但是还是很讲道理的,至少他编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理由来说服大家。 大概意思就是,关于分班,是火影大人与其余上忍导师一同商议出来的,是最合理的分班。 其中最关键的除了考虑实力的问题外,也把性格的问题给考虑进去了。 比如鸣人虽然实力不错,可性格大大咧咧,经常马虎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