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炸的入门级跑车先打开跑市场的大门然后再琢步做大做强。 品牌是要养的,Byd的老总不指望一口气吃个大胖子,但进军全球跑市场是他们多年的希望,倒不是说跑有多赚钱而是一旦进军高端市场对自己品牌名气的一个加持那是相当的恐怖。 就Byd老总知道的,不光是自己,长安,红旗等国内厂家都有这个想法,尤其是红旗听话已经上马了好几个项目,长安方面也准备成立一个全新的品牌。 前段时间Byd老总和长安的老大聊天的时候还打趣他们,问是不是打算搞个六菱宏光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