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得只是个卡通人物,但画得确实挺像的。 但这种卡通画实在太过简单了,即使从没学过画的人也能很快照葫芦画瓢临摹出来。 就这种水平还要意思说比这里所有的画都要贵,是不是有点太不要fce了?在说之前也不先打听打听今天这里来了多少知名的画家? 想必这位摊主肯定不知道这些情况,不知道今天这里来了多少大级别的人物,不然吓都吓尿了,哪里会敢如此这般大言不惭、说这种把牛吹破天的大话。 周围的吃瓜群众暗暗想着,甚至有些小期待摊主知道这一切时被疯狂啪啪打脸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