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夷们很惨,不过东倭最惨。「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也只不过一年前,葡里亚、东倭联合四海王部内鬼,攻破安平城,将四海王闫平杀成残废,蒯鹏等旧部带着几百老幼病残逃出生天。 那时虽然按照约定,葡里亚、东倭没有占领小琉球,但还是暗中将岛上防卫摸了个透,尤其是岸防炮台的位置,并模拟过强攻安平城的实况战场。 舰炮精准度的确很低,可若设定好射击诸元,打起来也并非太难。 现实也的确如此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