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皇城中,驻扎着十万修士军。 倒不是为了防止叛乱,毕竟十万修士军可能还不够炎帝一掌拍的。 这十万修士军一部分会在皇城内巡逻,另一部分时不时的出去剿个匪什么的,除此之外就是窝在城外的军营里,藏器于身,待时而动。 说白了就是国家养着他们以备不时之需的。 当然也不是常年蹲在皇城等退休,这些修士军是轮换制的,每一批都会被拉到边境上,与乱魔海域的魔道们斗上一段时间。 一般情况下,在皇城的修士军很少大规模出动,除非是捕捉什么重要罪犯,或者是抓江洋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