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好,为什么要卖印第安呢?固然印第安是不错,但他已经是过去式了啊,没能守住当年的辉煌,如今早已经败给了哈雷。真有钱,去收购哈雷啊,哈雷可一点都不比印第安差。 是的,这么说是完全没错的。 如今的哈雷,确实是比印第安强得多。但如果仅仅是喜欢的话,直接买车子就是了,一辆哈雷又能要几个钱? 之所以搞投资,其最根本目的还是低买高卖,或者直接囤手里,每年吃分红,这才是投资者的真谛。因为喜欢就入手的,那纯粹是玩。周方远也玩,但在玩的同时,他也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