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好像有提过,万隆广场双休日人流量很大,周末早上九 点多e 区就停满了,上一次我们只好把车停在了h 区,今天早上我进店的时 候并没有看到吕天,从摄像头的监控视频来看,他至少也是在九点以后进来的, 那么他的车很有可能就是停在了h 区。 想到这里,我赶紧拔腿向h 区跑去, h区和e 区正好是一个对角线, 在一个远离电梯和出入口的偏僻角落,平时车主都不爱把车停在这里,但现在h 区里显然停满了各种车辆,我一辆辆的搜索过去,连车底都不放过,在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