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医药制造业呢?首先不需要自己大规模的投入、这不像其他制 造行业要搭建完善的产业链。 看人家北凉共和国,光一个汽车产业链,上上下下就牵涉到几万家供应商, 这玩意,没个几十年的累积,那是真搞不定啊。 但是制药这事就简单很多,产业链相对单一,投入产出快。当年造厂当年造 完,次年就能产生效益。 这可是个有着将近10万亿的广袤前景的行业啊。这行业这么好,为什么其他 国家不大搞特搞呢,又如何能轮得到你宏岛省来搞呢? 因为这玩意,污染环境太厉害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