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啊?」 「给回扣高就更不能找她了。」 「为啥?」 「什么为啥?我们公司是王哥的,虽说咱家也占股份,但毕竟人家是大头,公司的钱就是王哥的钱,王哥也对我不错,工资、分红一分也没少了咱的,我拿了回扣不就成了吃里扒外了么?老婆我和你说,我想找大公司就是不想叫别人说我拿回扣。」 「那,那你别要回扣不就完了。」 「哼哼,你说没要人家就信啊?最后钱没拿,人家还认为你拿了,说你吃里扒外。」 「那大公司就没回扣了?」 「大公司毕竟正规,再说了,找了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