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马路叫平安街,地址位于河西市中心,看来以后我坐公J车回家的时候要对这个地方格外的注意了啊! 到了家吃过晚饭以后,妈妈去洗碗了,姐姐则坐在我的对面详细的问着我学校里面的情况。我知道姐姐在家里憋闷了一个暑假了,她早就盼着开学了。姐姐是爱学习的那种好学生,放假对于她们来说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不过她们高三开学还要等到后天,我们新高一明天正式上课,高二和高三的后天才开学呢。 今天没有上新课,也用不着复习功课,于是我就和姐姐说起话来。我把林薇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