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没事的,我们想想办法啊,剩下的那两科都不是主科,应该抓得不是很严 的。”我安慰她说。 “我知道……可我……我真的好怕啊,我复习的时候根本看不进书。”小倩 说。 “那……那怎么办啊?能不能给老师打个电话求情啊?”我说。 “今天黄老师跟我说了,她说如果我要打电话求情就尽快打,如果成绩送到 系里去了就来不及了。” 我们学校采取的是学分制,一个学期起码要拿到全部学分的1/3,才能顺 利升下一个年级。小倩现在还差一分才满1/3,剩下的两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