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定真的是从远古夜魔时代幸存下来的夜魔们。 只不过这样一来的话,还是有两个疑点。 第一是如果他们真的有这种程度的力量,完全不需要隐忍这么多年,在之前西维还没崭露头角(穿越)的时候,人类势力其实挺弱的,它们完全可以一鼓作气侵攻东部平原,就算没办法再度通知人类,和提摩西恩黑暗联盟那样划江而治应该还是办得到的;第二就是那些家伙所谓的传承夜魔之血究竟是什么,在戈尔德里亚嗝屁之后,西维调查过他的尸体,但并没有从中检测到所谓的夜魔之血究竟是个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