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写东西,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思想通过写出来的东西传递出去。有句俗话就是这么说的嘛,‘功夫在诗外,处处皆修行’什么的,所以说,影响不大的对吧?” 这是哪门子俗话... 我有些无语,不过却还是基本认同丫头的观点。如果妹妹选择中文类专业,那么对于写作,肯定会对她有所助益。不过,想要写出一本优秀的书,光靠堆砌出来的辞藻可不行,最重要的,得有经历,有思想在里面。若是自己肚里没几滴墨水,那自然也就写不出几个能让人赏心悦目的大字。 明白了妹妹的意思,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