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住了进去。他们本质上并不高贵,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上层人’这个称呼。” ———————— 我不清楚技术的爆炸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我的人生中并没有过科技突飞猛进的实感。但是,似乎就是在某一段不算长的时间内,人类的技术水平得到了突破,他们冲出了地下,在毒雾没有波及到的高空中建立起了新的城市。 这本来可以算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活在低下的人来说,似乎并非如此。 第一批乘坐着升降机移居到高空中居住的人,大概是占了总人口的二十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