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要乖乖吃饭,乖乖听爷爷和叔叔们的话。” “嗯!嗯!” “天热了,要多喝点水,到了中午就赶紧回来。” “嗯!嗯!” 夏瑶把布袋背在身上,一步步退到了熊舍门口:“那我走了啊,再见~” “嗯!” 夏瑶:??? 这一声好像是从景松还是景竹的屋里传出来的。 短短的一声,而且有点低沉,不像是木槿和迹的声音。 这还是它们俩第一次给出回应呢。 怎么,难不成嘴臭校霸和高冷学霸都迫不及待地等着“后妈”卷铺盖走人嘛? 轻手轻脚地走到景松和景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