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理解了。 “我可能有一些矫情, 我在思考,确实人人都?想成龙, 都?想当皇上。 但是当皇上真是一件好事吗?荣华富贵, 我现?在没有在享受吗? 在胶州我就是土皇帝, 我想干嘛就干嘛。而?且还不用我操心天下的事情。没有大本事承担责任。” 袁斌揉揉脸, 让自己精一下, 深思熟虑过后?,他就在琢磨, 并?不是造反, 当皇上就是一件好的事情。 袁杰希听到父亲这么说,想了想,确实就像父亲所说的一样。 现?在父亲所享受的一切,荣华富贵, 每天就是个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