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一个贵妃怎么可能没有拿捏人的手段,她能在宫里平平安安顺顺利利过了那么多年升了贵妃位,并且生下的孩子都能护住了,还顺带护住别人生的孩子,她们三妃都失去过自己的阿哥,这就是比她们能耐了。 由此可见当时不是贵妃没有意识到太子所做之事的严重性,而是故意让她们三妃顶上。 想到这惠妃都觉得自己当时的脑子被龙王冲大水给冲掉了,怎么就以为这种事就能将太子拉下,太子被皇上立了二十多年,她儿子为此都在皇上面前表现了二十多年,就是不见得皇上有看到她儿子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