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秀次本质上还是个讲道理的人,虽然目前这种情况基本上是原主遗留给他的黑锅,但他觉得该认帐。01bz.cc 当然,他也不认为完全是原主的错误。 原主有写随笔的习惯,不过都是些感风叹月,惜花泪叶之类的文字,可见原主是个内心纤细敏感的少年,好像理想是将来当个作家或是从事文学出版方面的工作。 虽然文字间偶尔能显现出原主有点顾影自怜,觉得世间皆俗人,唯己最清高,但感觉也不像那种随口就会侮辱人的人,基本修养还是有的,八成是年纪太小有口无心,不知道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