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性与爱分割开来的? 32L:不信 33L:我感觉是没有的 34L:他对楼主好好啊(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单纯地觉得真的很好,没有感情都这么好) 楼主:多贴心的男朋友呀 楼主:我当时犹豫了特别特别久。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我知道男朋友出轨还在犹豫要怎么处理这样显得自己很贱,但除了这方面以外无论是哪里他都对我很好。 35L:所以之后呢?发生了什么导致你跟他分了手? 3L:蹲蹲 37L:好悲伤,男的都是这种下半身动物么 楼主:我犹豫了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