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ysl本人那么谦逊温和,手底下的怎么都跟猴一样,一股强烈的自以为是感 Hlton:ysl也不算多了不得好吧 kn:我依稀记得我应该是标题里写了这个帖子要讨论什么的。 dkcyyds:虽然是dkc的粉丝,但是Hlton你说话小心点哦。比起dkc在媒体里屎一样的评价,ysl可是公认的好人。 0.5:虽然但是,屎一样的评价真的笑到我了…… :ysl素来风评就好,本人真的很好。但是他底下的队员确实傻逼多 nnyjt:乐 kn:你们喜不喜欢不重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