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场,学生能学多少是他们自己的事,有几个责任心比较强的老教师还好一点剩下一些年轻老师那就真的没什么工作积极性了,反正做好做坏一个样子,你只要马屁拍的好比什么都重要!之前马彪就让学校产生了这种恶性循环,有点路子的老师就开始走后门,这个方法可比认真教书见效快多了,人都是有走捷径的想法,这也怪不得谁,因此才会搞得大家毫无主观能动性,整个学校死气腾腾毫无活力可言!可是刚才梅文化在大会上说的那些话像是一剂强心剂让这些有能力没路子的老师重燃希望,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