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话说世民讲说话时真的很少那么多感叹号的!!壮怀激烈啊~呜,偶发觉偶真的写世民受写得太多太频了……写得很麻木,这是不行的…… 我在另一边写科幻小说,希望迟点能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要留言给偶啊~~!还有票票~~ 嗯~快告诉我想每次看多一些还是看少一些但能贴多一点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性!!话说世民讲说话时真的很少那么多感叹号的!!壮怀激烈啊~呜,偶发觉偶真的写世民受写得太多太频了……写得很麻木,这是不行的…… 我在另一边写科幻小说,希望迟点能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要留言给偶啊~~!还有票票~~ 嗯~快告诉我想每次看多一些还是看少一些但能贴多一点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