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喜欢的!试问这样的下贱的人还能当皇帝吗?还能控制别人吗?! (待续) 后记: 要不是要睡我大概会一口气把这场H写完。好爽,写世民自虐就是爽!不过总觉得他自虐的内容都跟以前的重覆了(只是用不同的句式写出来),这样不行耶……呃,不过也是一种过渡的情况,世民迟些就会接受现状……这也是尉迟将军的作用…… 偶沉醉在虐待世民中无法自拔……写他自虐真的太爽了……(板子上有人说世民是自己陷入自虐的天地,偶也觉得是,他根本用不着这么样,原因除了是偶写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