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 把自己所有情感压缩在一个用理性关上的世界里吗…… 我呼吸一凝,眼瞳深了些。 这样的感觉,何其相似。 ── 一直以为打喷嚏是一个很舒服的事情,因为打完会全身舒畅ˊvˋ 结果昨天夏夏一整天加下来打了二十个以上的喷嚏,就再也笑不出来......(晕) 希望只是过敏,不是感冒qq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漫。 把自己所有情感压缩在一个用理性关上的世界里吗…… 我呼吸一凝,眼瞳深了些。 这样的感觉,何其相似。 ── 一直以为打喷嚏是一个很舒服的事情,因为打完会全身舒畅ˊvˋ 结果昨天夏夏一整天加下来打了二十个以上的喷嚏,就再也笑不出来......(晕) 希望只是过敏,不是感冒qq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