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所谓的冷静一下到底是要冷静多久? 距离我们大吵已经过了两天,虽然我们没有再恶言相向,但降到冰点的关係似乎也很难回升。01bz.cc虽然我有尝试过做些什么,但感觉中间还是隔了个看不见的墙,有点尷尬跟不自在。 我想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和好。 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好了,我也不懂得怎么去道歉。 宣怀说过了,她不要我的道歉,她要我自己知道问题出在哪。 可是,我一样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还是是「我们」的问题? 既然接触会尷尬,我们倒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