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时间,介绍学校、介绍班级、介绍同学、介绍老师……对于这个没几年就要经歷一次的自我介绍我感到很头痛,从小就很讨厌要在大庭广眾之下自我介绍,实在无法理解这种模式,不过还好我的学号很后面,后面的同学因为赶时间都只是简单的介绍自己名字就下课了。 因为大多数人对彼此都还很陌生,儘管是下课时间,教室还是有点安静。 刚刚跟许芮映搭个话已经用尽我的勇气了,何况居然还搭到一个有点冷漠的人,我不禁怀疑是否是我我的第六感失灵了。 只好坐在座位上故作专心的填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