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天才现在呢?怎么没见他也来凑热闹? 蜘蛛人:他啊~耍自闭了。 说是遇上瓶颈什么的,就自己一个人到处跑,现在也不知道是在哪里了。 鱷鱼人:会不会是移动速度的瓶颈? 蜘蛛人:也许吧! 鱷鱼人:速度!兔子~你不是最快的吗? 你怎么突破的? 兔人:我是瞬间加速快,如果比的是最高速度!还是老鹰快。 鹰人:呵呵~我先问问你们,有谁知道那个速度的瓶颈是怎么回事? 眾人尽皆摇头。 鹰人:哈哈!就是那个空气动力学啊! 兔人:你懂啊! 鹰人:我好歹也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