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不及格的人应该没几个吧!毕竟能考上这学校非常不容易。 隔天。 「去看成绩。」一大早,该死的陈凯光就打电话跟我说这句话。 妈的! 我一出门,便被他拉着跑到学校。 「呼、呼。」我们在榜前喘气着。 「陈、凯光,你疯了吗?」 「想快点看成绩啊!」 「一大早把人拉着跑到学校,只为了一个成绩,太扯了!」 「因为我说过我一定要赢你啊!」 「算了。」累死! 我抬头一看,完全傻眼。 「成绩还没放耶!」 「废话,现在才五点而已!」 「是喔,我以为已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