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要往停车的方向走去时,有一道声音叫住了我,转过头一看是刚刚那位眼镜男。 他走向我,朝着我笑了笑,「那个……你吃饭了吗?是这样的……我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想说如果你还没吃饭的话就一起吃吧,我请你。」 这男人也太客气了吧?只不过是区区一块蛋糕而已竟然要请我吃饭?还是说他也是属于那种爱面子爱得要死的人,所以当女人把蛋糕让给他他觉得很没面子?所以我的好意反而害他内疚? 「呃……谢谢你的好意!只不过我实在不太习惯跟……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吃饭。」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