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有点二的想法他才不要说粗来=_= “好吧,不过我喝的是拿铁不是黑咖啡” “......所以不一样吗?” mm那他刚刚喝的那都算什么啊qq “嗯,你要喝喝看吗?先说我这杯可没有加糖啊” 灿烈拿着他喝到一半的拿铁摇了摇 伯贤就着灿烈的手喝了一小口 嗯......好像有点苦 再喝一口!其实还挺好喝的? 再一口!呃,挺香的 “咕嚕咕嚕......咳咳咳” “哎!宝贝ㄦ你喝这么快做什么呢?都呛到了” “灿烈!这个好喝”真的有口齿留香的感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