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气吗? 月日上午0:4 娜,如果你进研究室看到留言,给我一点回应好吗? 上午0:52 手机联络不上你,你还在生气吗?还是在忙? 上午0:55 拜託接我的电话,或打电话给我好吗? 上午09:0 我不会要你立刻回来,但至少给我一点回覆。我已经跟我妈说了我现在还不想结婚,等你的电话。 下午0:03 你在休息了吗? 月9日上午0:20 娜,在吗?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吗? 上午09:05 plese,cll! 月2日下午09:2 等不到你的电话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