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生辉,害得我也有一点心动。 呀,我的意思是,想去钉一个耳洞。 我们坐在一家cfé厅内,子健不断的自拍??很自恋呀。 「子健,你带耳环真的很好看。」我说。 「那我呢?」hton问。 「已经看惯了。」 「小贤很无情呀!」 见到他有一点伤心,我心软了,再补上一句:「而且hton哥哥你这么帅,戴不戴也没影响呀。」 hton他捏着我的脸,说:「小贤你真的很可爱呢!那么你喜欢我吗?」 这是甚么话?又迫我示爱吗?我才不会就犯呢!抱歉,我心中只有ns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