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自己是个矛盾的人,非常。 我还在学习如何与自己处得更好。 随手拿了一枝自动铅笔,笔芯轻轻碰触到桌面就分崩离析,也许是方才摔断了,等到新的递补,再施点力气测试,稍微坚固点。我在桌面上刻下「任何人勿近」,来回好几次才清楚浮现。 别忘了,亲近他人不会有好事。 「班长,我今天不搭车喔。」 那真是太好了。 这天放学,果然副班长很守信用没有搭专车,甚至在下课鐘一打就快速的离开教室,我不好他在赶什么,要去哪要见谁,不要妨碍到我就好。 走在校园,大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