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个后记都可以分上下两集,我到底是多会碎唸啊?xd 这是防雷页 写完了!!终于!! 到底没事为什么要给自己开一个番外《黑化》啊??写到我眼泪不知道掉几缸了。『地址发布邮箱 ltxsba @ gmail.com』 人不能随便立旗,一定被推翻的!就像我一直以为《黑化》不会虐啊!最虐的那一段不是在正文里虐过了吗?同样的事再虐一遍就无感啦!虽然标题打虐,但我一直觉得不会太虐。 我错了……(土下座) 我不知道有没有如实地把黑化泰坦和小少爷那段难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