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各大论坛也格外热闹。 【开一栋gxy毕业晚会的直播楼,有人来蹲吗】 2l:前排占座! 5l:一转眼两年都过去了,唏嘘啊 4l:我还记得当年给我担疯狂拉票,可惜我担没有进出道组……我平等地恨每一个做票咖! 23l:我也恨! 34l:还没开场,好像没什么好聊的,节目单出来了吗? 45l:出来了,就是几首团曲,然后一人一首个人曲,最后邀请嘉宾同台表演 5l:这几首团曲表演好多次了,感觉也没什么新意……希望造型和舞美亮眼点 4l:新意就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