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被无视的心情,那也是我逃避的一个藉口。 因为安朵,我查询了和有心病的人相处的方法,那时候,有个问题,是我怎么样也找不到的,对悲伤的人,到底该叫他笑,还是叫他哭呢?我问了小涵这个问题,小涵沉思了许久。 「如果是我,我希望他不要特意说什么或做什么,对悲伤的人来说,只要他感觉到你在支持他,就算要很久,他也总有一天,会开始想走出来,总之就是两个字,陪伴。」 陪伴。这两个不断在我的脑海打转,我这段时间,是做对还是做错了呢,魏子澄会感觉到我的心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