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莫曜光一起下楼,回想着家里有什么可以当晚餐的。01bz.cc 「你数学不错?」 「没啊,你怎么会这么觉得?」 「我看你没有买数学。」 「喔,那是因为我数学烂到打算直接放弃了。」 「干哈哈。」 高一时看到高中数学我马上就被衝击到了,跟国三的程度实在高太多,课本前面几题是我的极限,只要按照公式的我都能接受,但是只要题型没在课本出现过,或是变化题,我就完全卡住。 简单来说我就是个只会背书、逻辑能力差到爆,一看就是文组人生。 我在班上的排名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