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雨现在在G城读大学二年级,准确地说应该是下个学期就是三年级了。『地址发布页邮箱: ltxsba @ gmail.com 』我家在D城,离G城不远,大概是有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吧,我本来打算这个暑假不回家的,跟同学趁着假期出去玩一下,见识一下的。 其实我本来就不想回家的,因家里多了年纪比我大不了多少而我得叫她做妈妈的人,这是多么令人难以启齿的事啊,叫我如何叫得出口呢! 当然拉,她不是我的亲妈妈,我的亲妈妈在我小时候就由于觉得农村生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