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志,現在正就讀一所在當地還不錯的高中,目前已經是三年級,是一位準備進入聯考階段的可憐考生,說起我們學校,不僅校風保守,老師盯起人來,也是非常嚴格,而且,我們學校是採用男女分班的方式編排班級。 所以說,我們班上全是雄性動物。 換句話說,可憐的我,從高一開始,到現在接近二年的時間,完全沒有機會接近女生,雖然我們隔壁班就是女生班,可是兩班的人很少有接觸。呃或者說是不敢。 在我的記憶中,曾經有過幾對的先賢烈士在走廊上互相交流情意,可是在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