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离开。玉凤从阁楼下来,端起面盆要出去,玉宝说,阿姐不要走,我们把事体讲讲清爽。玉凤说,有啥讲头。玉宝冷笑说,大有讲头。哪能,阿姐不想去手表厂,写写划划了。玉凤脸红说,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是为我自己么。 玉宝说,真为我好,为啥独把我蒙在鼓里,有本事就明讲,为啥在背后兴风作浪,阿姐啊阿姐,从小到大,就心术不正,总干这些损人不利己的事体。玉凤哭着说,我兴啥风,作啥浪啦,我心术不正,我做损人不利已的事体,我,我比窦娥还冤,我不想活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